Thursday, October 8, 2009

BS test

有時候,躺在床上就想到很多東西,
但一起來就全都忘記了。
嗯,今天該說些什麼好?

今天BS有test,
媽的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溫過書,
試問又怎可能會合格呢?
最後在我們的群眾壓力下變成了open book test,太好了。

每星期的BS都過得很辛苦,
用「煎熬」來形容其實也不過份。
但今天好像沒這樣的辛苦了,
會不會是習慣了他的教學方式?
還是適應了他說話的速度?
(不要問我三個多小時聽了什麼進耳 :D)

有時覺得,其實整個世界也在淪陷,
道德觀在淪陷,社會觀在淪陷,
連物質社會也開始淪陷。
再這樣下去,人類社會還能生存多久呢?
人類這種惡魔到底破壞夠了沒有?

啊,昨晚一個人在家看了《恐懼鬥室》,
有興趣看之後上映的《恐懼鬥室VI》所以要喚起舊記憶。
天啊我開始對這些血腥暴力沒什麼反應,
之前的都是一個人看,也沒有什麼大反應,
啊我是變態的對吧? 還是只是比較喜歡看血噴淺出來?
我連看一些大眾認為「非常恐怖」的圖片也沒反應了。
那…該是好事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