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隨想


今天好累啊~
(喂小姐你有哪天不會累)
被吵醒了很多次,
連我自己也忘記了是幾多次。

今天不用上學,真好;
但明天要一早起來上學,囧。
明天還要交一大堆錢,
還要拿東西給朋友,
還要還要還要,怎麼突然間變得這麼忙碌。

有時我也會在想,
我到底有沒有選錯路來行,
這條路真的適合我嗎?
還是只是白費了心機時間?
我已經沒有時間去行回頭路,
或走多次應該要走的路。
對我來說,現在這條是中五會考之後的一條捷徑,
其實我會不會根本不適合中六?

算吧,
已經三個多月了,
撐下去吧,萊斯特。

今天晚上去了深水埗吃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