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企業概論

朋友,走下去吧,
無論前路是光明還是黑暗,
我還是會陪你走下去的。

今天回去上BS,
情況好像好了點,
起碼現在的我寧願上BS課也不想去上中化課。
今天派了上次quiz的卷了,
拿卷時我竟然不自覺地說出了「怎麼會這樣低分」,
但老師說其實我已經很高分。
(其實我拿了 23/30)
(好了我現在有點虛榮感了haha)
(中五讀經濟的給我走開)
下星期又quiz了,天啊。

好了,現在我的世界很灰,
灰得接近黑色。

放學回家,下著牛毛細雨,
雖然愈落愈大但仍沒有打傘,
我認,我懶。:)
下雨又總是很多東西想嘛…

今晚又要做功課,s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