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星期六遊記

別再跟我說耶穌了。
我是個只在乎結果而不在乎過程的人,
哪怕那是個不完整的我,
哪怕把我的一部份遺留在記憶的角落裡,
哪怕把靈魂交給惡魔 (好像嚴重了一點),
也不怕前面是通往地獄的道路,
只要是做得到得,我也會去嘗試。
(犯法事我不幹的啦)

只要你願意,
就算是地獄我地會跟隨你去。

喂我找得很辛苦的那東西終於找到了,
雖然又被 HMV 騙錢了。
嘻,還發現了,
在英文上有一點東西我比你強,
那是十分神奇的事啊,
因為你已經是很強,那我現在是超強。:P

今早去上psy課,
拜託嘛,我在星期六晨早起來是為了上課的啊,
不是來聽你傳道。
算吧。
還有今天講了我期待已久的題目,
是homosexuality,但說了五分鐘也沒有,囧。

之前psy書有說過,聽得多快歌會壞腦,特別是rock歌。
我說沒關係了,橫掂我腦袋已經不太好用。(=0=)

放學之後回家,
之後去了 錦田 的 紅磚屋。
比我想像中差遠了,
其實那地方不值得特登去走一趟,雖然也蠻多人。


雪糕我愛你,
實情我只喜歡吃那脆筒。:D

喂我好喜歡前幾天買的那對cons啦。:)

之後去了 Elements,
去了 threesixty 吃了個拉麵,
媽的真是很貴。


明明就跟 味千 的差不多。

之後逛啊,
其實去 elements 的目的是為了去 HMV。

回家時很累,
搭地鐵時好像又企著睡著了,
還好像差點仆倒了,
實情不太記得,因為太眼睏了。

嘻,現在是時候跟我的《THE FAME MONSTER》獨處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