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睏了

整天也很睏,
吃完藥就想去睡,
一睡就不想起來。

我最近,忘記了很多事情,
但,一個夢,就把這些記憶住部喚起來。
看來我被娛樂衝昏了頭腦,被玩樂蒙蔽了雙眼,
一早以為自己忘記了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現在的我,能全部記得清楚了。
目標還在,我沒改變,放心。
我可要為我的目標奮鬥,而不是為了 時薪/月薪。
(雖然這是一個重大的因素)

偶爾人累了,想身邊有個人噓寒問暖,
想每天起來收到短訊跟我說加油,
想每晚睡覺前聽到一聲親切的晚安。
說真的,這東西我一早已不放在眼內,
因為我看得很透徹,
陪伴自己走到最後的,就只有自己。

我發現了,有個問題纏繞了我很久,
但仍沒有找到答案。
現在,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思了。

單身很好,起碼可以在家睡上一星期而沒有人來打擾我。

而且,有了伴侶的話,
也許我的目標會更難達成。
這世界只有一個男人值得我用心去愛,那是我爸爸。

2 comments:

  1. 向著目標進發是一件好事,
    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都好重要,
    我都向妳講聲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