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中化

今天的天色很怪,
望著天空就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神奇。

病還沒有好,但嗅覺好像已經完全恢復了。

今天去上課,
老師說做教師必須要保持心境開朗,
而且他說自己有陽光氣息,囧。
其實想一下,他也說得對的,
教師其實是一份高薪金,低風險,
需要高學歷,工時長,而且高壓力,
還會有被學生咒罵可能的工作。
太嚴格,會被學生唾罵;
太柔弱,會被學生當作透明。
作育英才嘛…我想也沒有想過,更不要叫我去做。

要我做教師,我寧願去 starbucks 沖咖啡。:P

中化是一科非常昂貴的科目,
要自己拿錢出來買材料做project,
之後有個要呈分的test又要自己買書,
再之後就要的閱讀報告又指定我要用哪幾本書做,
又要自己花錢買,
沒錢怎樣讀書?
快讓我找到好工作吧。

還沒有想到那天穿什麼衣服好,
其實比較專注應該穿什麼鞋,
天啊。

好了今天是七號,我距離成功又邁進了一大步,
短期目標是在這個十二月不買鞋。
(我已經很努力儲錢啊囧)

3 comments:

  1. 其實我想問吓"囧"係點讀? 我問過同事都唔知,
    我知有人叫胡杏兒做胡囧囧, 好衰不過好攪笑...

    ReplyDelete
  2. refael:
    同音字我就諗唔到喇
    不過拼音係 "gwing2"
    其實佢喊個樣真係幾似個「囧」字haha

    ReplyDelete
  3. 我覺得好笑都係因為佢個樣真係幾似"囧",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