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sky

今天天空很美,
美得有一種令人說不出來的憂傷感覺。
這樣的天氣對大部份人來說都是很差的吧,
但偏偏我這個犯賤的人卻喜歡這種天氣。

藥還沒有吃光,
每次吃完藥之後都覺得很累很累,
又不是想去睡覺的那種累。
但一爬上床就可以睡上數小時,
縱使我只是剛剛睡醒,真可怕。
喂我不要變豬啦。

今天上課,上英文,
要做listening,
有時我寧願做三次listening也不想做一次proof reading。
miss說我們想listening好的話,
就每天回去看英文新聞,
然後把聽到的內容寫下來,
逢星期二交給她。
天啊,我連說中文的新聞也不會看的啦,
算吧。
還要做newspaper cutting,囧。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晚上回家時,
看到天空有一道紫色的光,
這次,會不會又是幻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