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TEXAS HOLD'EM

這幾天都沉迷了玩facebook的TEXAS HOLD'EM (德州撲克),
一直都在嬴錢,很爽啊。
但幸好那只是在facebook上,亦慶幸香港沒有賭場,
不然的話…我都不知道我會變成怎麼樣。

今天放天,整天也在家,
別人病了明明會瘦,
怎麼我好像變胖了,囧。

看來要認真一下去減肥。

看著他,猶如看著一面鏡子一樣,
他跟從前的我很像。
我能看得出這點,是證明了我變了嗎?

每次聽 Lady Gaga 的《Speechless》都很感慨,
而且, Lady Gaga 不止會唱rock歌,
她唱慢歌也很好聽,
她的聲音…不知道該怎樣說,
只知道一聽就上癮了,很吸引。
那種聲線,不算甜美,但很好聽。
我終於找到了我要找的。

she's got me like nobody.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