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秋田犬八千》

今天去戲院看了這個。

老實說我很久沒去戲院看電影了,
對上一次已經是《District 9》了。
一直都避免出外看這類型的電影,
因為知道自己必定會大哭一場。
哈,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原來是這樣感性的人,
還是因為家裡有三個 "小朋友" 呢?
差不多全場的人也在哭,
這個是我看到的事。
眼淚都忍不住流下來,
在戲院亮燈之前都擦乾了,
架著墨鏡離開。(其實差點仆倒)
嗯…

「忠犬八千公」的故事也應該不用多說吧,
相信大家也一早聽過了,
這套電影只是一個 "西洋版" 而已。
但仍然有笑位。
其實挺好看,
看之前我也有想過,
好不好在出碟之後買回家呢?
結果,我覺得這套電影很值得在戲院睇。

之前在台北看到這套電影的宣傳海報,
說「看完電影不要衝動買小狗回家養,這是個很大的責任來的」。
我說,我已經衝動了三次。
雖然照顧牠們是很辛苦的事,
但每次看到牠們的笑臉,
每次看見牠們生生猛猛地跑來跑去,
每次看見牠們對著我笑,
我相信,一切也是值得的。



--------------------------------------------------------

好了,其實今天打算去看《Sherlock Holmes》的。

電影是跟san在 Elements 的 the grand cinema 看的,
$40 我覺得是合理啊。(某人是要 $50)
比起中環 IFC 的某間戲院,$75 一個但質素其實跟這個差不多。
(為持厚道,不能開名的啦。:P)

我收到聖誕禮物呢!
wow到現在還是感覺很神奇,
多謝啦。:)

san走了,
之後回家再出去晚飯,
又在 Shakey's pizza。




其實我挺喜歡這對鞋的,
但穿得久會腳痛。


還有如果不是每次穿也這樣麻煩的話,
可能我會天天也穿著它。:)

p.s.喂,我要看《Coco Chanel and Igor Stravinsky》的啦。

4 comments:

  1. 其實我都好少去戲院看電影, 但最近就看了"阿凡達",
    可能會有人不太喜歡劇情, 不過我覺得十分精彩!

    ReplyDelete
  2. rafael:
    本身對《阿凡達》興趣都唔係太大
    所以會考慮等出碟或者上網睇
    不過聽聞特技好正 a_a

    ReplyDelete
  3. 其實故事唔算太有新意, 不過電腦特技真係一流,
    動畫造型和森林場景都很好, 是值得去戲院看的! @_@

    ReplyDelete
  4. rafael:
    我依家反而想睇《Sherlock Holmes》同《Coco Chanel and Igor Stravinsky》
    不過《Coco Chanel and Igor Stravinsky》係三級
    所以都係要等出碟=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