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Exam Day3

好了,今天是最後一天考試,
BS你都去死吧。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阿SIR問我為什麼選最難的那題來做,
我說既然全部都不懂得的話,又有什麼所謂呢。

最近都很喜歡聽sammi的《不要驚動愛情》,雖然她不是原唱。
「神教會我等待」(雖然我不相信神,但很喜歡這句。)
「寧願用距離,去令你好奇。」

想起當時,跟你分開時,
我頭也沒有回,淚也沒有流過一滴,
到現在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也許,一直相信著的是,
什麼也會有完結的時候。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因為已經到結局而傷心?
反正,傷心能挽回一切嗎?

------------------------------------------------------

也許你生氣,
是因為當時聽教聽話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已經學憧反抗。
這不是必然的事嗎?
為什麼要為了必然的事生氣?

------------------------------------------------------

在任何人的葬禮上,
我也沒有流過眼淚,
只擺出一個 "沒有表情" 的表情。
死了就是死了,
不再回來就是不再回來,
為什麼要為已經成為事實的事而流淚?

既然死是肯定的事,為什麼還要害怕死亡?

------------------------------------------------------

到底我會變成怎樣,我不知道。
既然是還有變數的事,
那就期待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