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隨記

話說今天原來不用上課,
但其實一早就起來了,
很累很睏,
有個白痴把咸淡水喉也弄穿了,
結果全個屋院也沒有廁所水和水喉水,
所以睡到不久前才起來,
還想睡。

其實簡單幾句,
也能把整天所發生的事記錄下來。

為什麼會有人抱著「愈請得多人,收得禮金就愈多」的心態來設宴?
算吧,
還是要去的,
唯有買新衣服去好了。

別踢爆我,其實喜宴只是藉口。:P
(信我,我衣櫃裡的衣服足夠我去數次這類喜宴。)

又很累,明天再說吧。

4 comments:

  1. 妳差不多每天都有寫網誌, 真是有恆心了!

    ReplyDelete
  2. rafael:
    初初真係好堅持日日都要寫
    但係耐左就變左個習慣
    一日唔寫好似會覺得有d野未做咁=0=

    ReplyDelete
  3. 其實有點像寫日記, 相信多年後再看會好有趣! ^.^

    ReplyDelete
  4. rafael:
    果陣可能會覺得 "點解以前果個我會咁樣"
    我依家睇番我以前打果d都有咁既感覺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