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年初二

今天是年初二,
很睏。
新年的這幾天都是過著清晨五、六時才去睡,
但八、九時就要起來的生活。
嗯,看來我不是睏死就是累死。

今天先去了大坑拜年啊,
其實對我來說,拜年跟利是之間是有一個等號的。
這是在大坑看到的狗,
 不知道是誰的。
 不喜歡吃新年的糖果,
但朱古力這幾天倒吃了不少。

之後去了愛麗斯家啊,
新年不能缺少的是什麼?
 是麻將。
我對上一次打麻將好像是上年的年初二,囧。
輸嬴我不想說 :D

還看見 sammi 啊! :)

還借了愛麗斯的書來看,
她買到了 sammi 的那本書啊,實在神奇。
我到現在也買不到,
別叫我買她的 super boxset,我實在買不起。
 只夠時間看了一半,
我覺得這本書很不錯,
不但看到了 sammi 經歷過的事情,
而且她的寫作手法我很喜歡。
有一部份是「牛頭不搭馬嘴型」,
很喜歡,像我。

其實百多年前自己也想過寫一本書,
想想自己其實也有很多事情用文字記下來了。
但自問沒有出書這個能力及人氣,
所以這個念頭在三天後已經打消了。

晚上在 樂天 吃飯。

很喜歡這種下著毛毛雨的天氣,
雖然有時會弄得滿面也是水,
而且很冷。

但很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