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疑似回暖

「疑似回暖」,用 "疑似" 這兩個字真係再適合不過了,
溫度計上的溫度明明已經比昨天上升了幾度,
但感覺卻是差不多。
我已經冷得連眼睏的感覺也感受不到。

早上上學,
因為遲了起床,所以遲到了,
其實,我也不是遲了太多。
今天早放。

話說昨天曾說過今天不想上學,
某人為人師表竟然教我逃學,囧。

之後回家放下書本,換了對鞋,
再跟思去了屯市的 spaghetti 360 吃 lunch。

然後去了買碟,嘻,
太好了。
 話說 hocc 的一早已經想買,
而 sammi 的又推出了啊,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兩隻啊。
這裡花了 $3xx。

之後和思一起去了 san 家,
話說某人跟某人都在化妝,
某人只好在玩別人的電腦,哈。

我以行動證明了,
就算喝了咖啡,也能立即睡著了。
我在別人的電腦枱上睡了,囧。

某人在我的咖啡裡加了酒,其實我能嘗得出來,
這會不會是睡著的原因,哈。
其實只有很少很少。

天黑就走了啊,
去了旺角找 michael。
我說,我不知道自己乘上了什麼巴士,
也不知道應該在哪裡下車,
但我卻成功地在正確的地方下車了。
是我運氣好還是我方向感好? :P

回家很累,
膝蓋也很痛。

看了又看,今天化的妝原來挺好看。:)
我會因為心情好而化妝出街,也會因為化了妝而心情好。
女人…

2 comments:

  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我去完旅行回來, 真的沒想過港澳都會咁冷,
    特別屋企沒有暖氣, 沖涼真係一個好大既挑戰... @_@

    ReplyDelete
  2. rafael:
    新年快樂啊 :)
    依到真係好凍 凍到囧囧聲
    我屋企都冇暖氣=0=
    莫講話沖涼 連換衫都係一大挑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