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隨想

偶爾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當我想做某些事情時,
感覺上我真的非常想那件事情時,
即使那件事是錯,仍然想做時,
精神上似乎有另一個存在,
另一個我,另一種聲音,
另一種力量等這類的東西來阻止我。
感覺上,一個身體裡好像有兩個人存在一樣。

這是傳說中的 "天使跟魔鬼" 嗎?
還是只是簡單的人格分裂?

但人格分裂的話,人格們是不會知道另一個人格的存在,
這是在課堂上學到的事。

看了《new york i love you》,
不太明白它想帶出什麼意思,
但舒淇有種說不出的美麗。

有時約了朋友出外時,
多數我都習慣早大約五分鐘到。
當朋友遲到時,我會一邊聽著隨身聽,
一邊觀看著身邊的人,身邊的物,
身邊一切發生的事。

我是很喜歡觀察人們。

我很喜歡一個人看海,很喜歡聽海浪打在石頭上的聲音,
但我不喜歡吹海風,對海景的喜愛程度也是一般。
我想,我只是喜歡偶爾看海。

我也很喜歡抬頭看一下天空,
特別是黎明時分,或入黑時,
那個感覺,總是能令我覺得很平靜。

當有人跟我說 他/她 喜歡聽我喜歡聽的歌曲時,
我也會莫名其妙地興奮。

昨晚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把電腦上的資料整理好,
還看了 hocc 的 SUPERGOO 演唱會。
真不錯,很後悔當時沒有現場去看。

但 sammi 的我是現場去看的,
大家可以在我的 blog 裡找回那天的網誌。

這幾天也胃痛了。

偶爾看一下電話,會發現一堆 missed call,
基本上都不願去回覆,
我的想法時,你真的有事找我的話自然會再找我。

我很喜歡撲克牌,
不是說我喜歡玩撲克牌,
而是喜歡外形漂亮的撲克牌。
雖然我也很喜歡玩撲克牌。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間,搖頭搖腦地聽我的隨身聽,
隨身聽多數都是播著很 rock 的歌,像 Lady Gaga 的。

有點胃痛,就到這裡吧。

---------------------------------------------------

今晚會在家 hot pot,
對不起真的想不起 hot pot 的中文寫法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