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奢侈

很夜,還沒有想睡的意慾。
其實也可以說成很早。

奢侈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奢侈對我來說,

除了花一大筆錢到一些根本不是必需品的東西上,
除了花了一大筆錢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除了花錢進場看一套我電腦已經有的電影之外,
其實也有很多。

我想可以一日廿四小時 non-stop 地死睡,

我想可以整個星期也無所事事地過,
我想我的手可以不要再痛了,
我想我那對大得像一對天然 smokey eyes 的黑眼圈快點消失,
我想去喝奶蓋綠茶。

這看起來很普通的事,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奢侈的事。

貢茶 離我太遠,沒有什麼必要也不會經過它;
我的手打從學琴了就開始痛了,
我想是除了我用錯力和太大力之外,
就是我一天的生活,除了睡覺之外都跟手部運動有關。
對住 電腦/電話 都是在打字;
平時要清理小啡們的大小二便,
這對我來說從來都不是簡單的工作;
還有有空我除了看電話有時還會打機;
一小時要嘔不知道多少字的作文出來,
啊我的天啊,我一向寫字都不是快的了,
而且我一向也喜歡打字多於寫字。

要開始習慣彈琴跟打字也不是太用力,

明天還是去考中化,是卷二。
不知道又要寫多少隻字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完成…

 -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練過這星期要練的琴
 - 還沒有收拾好東西
 - 還沒去溫書
 - 電話沒充電
 - NDS 也是
 - 多到連我也想不起了。

有時只想清閒一下也是奢侈。

上面那個是五月時已經到手了,
下面那個是這幾天才入手的。
不想再解釋為什麼會用這兩個英文名字。

上圖可得知我的 keyboard 是有很多塵沒有清理。


其實還想再弄多幾個,

等我有時間有心情,最緊要是有錢時才弄吧。

Starbucks 算吧我不想再等你。

2 comments:

  1. 其實妳寫野都幾叻, 如果我有妳一半咁掂就好... @_@

    ReplyDelete
  2. rafael:
    一般啦 其實有d野自己有感覺就自然會寫到出黎
    我都唔係成日有d咁既感覺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