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方向迷失


是不是每個青少年都會經過迷失方向這個階段?
話說我在上世紀已經迷失完了,
為什麼現在突然又會有這種感覺……

感覺像失去了生存目標一樣,
但細心回想,卻想不到是什麼事情導致這樣。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比起同年紀的甚至大我一兩年的人都成熟,
但我其實沒有這種感覺,
其實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是否快要死的人都有這種感覺?
讓我有命捱到去看《得閒炒飯》好不好?

沒有了生存目標,
自然做什麼都沒有動力,
自然覺得身邊發生的事都是沒意義。

唯有要努力找回還在生存的理由。

當阿諾舒華新力加面對鐵血戰士時,
他為了生存,為了報仇,
用盡了一切辦法要把鐵血戰士殺掉,
最後他成功了。
而看來我就是那個第一個被鐵血戰士殺死的人。

你夠老,啊不,是「成熟」的話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

----------------------------------------------------

題外話:

還想說說最近的骨灰 x 場事件。< 由頭到尾都不知道這個字怎樣寫

本來對這件事沒有什麼感覺,
但看了昨晚的新聞後,
無名火起,真心嬲。

令我真心嬲的不是政府的選址,
而是那個什麼什麼邨的人的態度。
在新聞裡,有一名女子拿著 mic 大叫,
「其實香港有很多小的離島,
你們可以在離島上興建大的骨灰 x 場,
那為什麼要起在我們的旁邊呢?」大概是這樣。

真心嬲,是因為該名女子的態度,
其實骨灰 x 場只是興建在他們旁邊那座山上,
不是說是燒衣紙的灰,就算連爆炸也到不了他們那裡,
還在吵什麼?

最嬲的是,為什麼要說是起在離島?
現在離島沒有居住嗎?
離島上的居民比起你那條邨的人還要多,
為什麼能起在他們居住的地方而不能起在你們旁邊的那座山上?

真心嬲。

不是掉進海裡就沒有麻煩了嗎?
(別說我不孝,我個人來說是接受到海葬的。)

好了你說我不明白你們在想什麼,
現在我跟你說,
在我家旁邊也有一個義莊還是英雄冢什麼的,
年年清明重陽也會有人去拜祭。
那個墳墓離我家不夠 200 米,
所以別跟我說什麼很邪的說話。

香港人,記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啊。

其實我跟那個墳墓生活了差不多十二年,
生活也挺愉快啊。

----------------------------------------------------

題外話 (2):

一夜致富還有這種方法。

----------------------------------------------------

題外話 (3):

某人多次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我想明天還是去當衰人,去看 Toy Story 3 吧。:D

----------------------------------------------------

題外話 (4):

終於能夠把《得閒炒飯》的 trailer 放上來了。
有吳君如,要看;
周慧敏復出之作,要看;
有萬綺雯 (但 trailer 看不見),要看;
講 lesbian 的,要看。

實在太多要看的理由,
快點八月吧。
trailer 也太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