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在家無聊

今天整天也在家無聊著,
一口氣練了三天份量的琴,
我發現原來我挺多手汗。

明天 Mango 又會來住幾晚,

我想我也會有幾晚不用睡,囧。

話說腿已康復得七七八八,

可以用正常的速度來走路了,
不用再花一小時才能在荃灣廣場走路去到荃灣西西鐵站,嗯。

其實我對 SonyEricsson X10 的慾望還沒有燃燒完,

但我好像對現在的 W995 發生了十分濃厚的感情,
很矛盾。

好了我要儲錢,

還是不換電話了。

最近經常看見很美的藍天,

就算心情不太好,
抬頭看到藍天也覺得很愉快。
(雖然有點熱)

好了今天寫到這裡,

雖然腿快要康復,
但這趟到我的手開始痛了。

2 comments:

  1. 新手機的功能同款式真係好吸引, 好彩我幾怕用新手機同電腦, 因為要花好多時間習慣... @_@

    ReplyDelete
  2. rafael:
    習慣都唔係太煩 最煩係要將d野由舊果個過番晒落新果個到 依個係換新電話既最大障礙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