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Taylor Swift Speak Now Tour (Live in Hong Kong 2011)

今天就是了! 今天就是了!
剛從亞洲博覽館回家,
很累啊! 但 Taylor 真的超過正!
整個 concert 就好像發了一場夢一樣,
雖然對香港人來說是短了一點,但實在是太正了!

Taylor 出場,尖叫了;
Taylor 用廣東話說 "多謝晒",我笑了;
Taylor 自彈自唱 Back To December,感動了;
跟 Taylor 大合唱,聲沙了但感覺超良好。

這輩子我也不會忘記,
跟 Taylor 一起唱 You Belong With Me,
還有 Love Story 的結尾實在太美麗了,
整個 concert 也很華麗,
還看見了帥哥結他手了。:D

Taylor 我愛你 :)
快點再來,我會等你的啊。

相片還在整理中,幾天後吧!

場內看見很多西人,
Taylor 的 t-shirt 太貴,沒帶夠錢去買,囧。
雖然變了男人聲,但我仍然覺得是值得的。
我會掛念你,當星光優美;
我會掛念你,當分開千里。

再見了 Taylor :'(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啊。

這是為了 Taylor 的最後晚餐,
為了趕上 concert,基本上全部我都是倒進口的。
旋風式地消滅了它們。

還在亞洲博覽看見了 Avril Lavigne 會來香港的 poster,

上面寫 2011 coming soon,有沒有人陪我去看?

3 comments:

  1. Lady Gaga幾時才會去港開唱啊?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搵唔到人陪你睇,我陪你睇!

    ReplyDelete
  3. London Caller:
    本來說是 2012 但現在好像談不成了
    Lady Gaga 身價太貴啊 a_a

    Vivian:
    感動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