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unreal

感覺仍然像是發了一場夢一樣,
明明已經睡醒了,但仍然不相信是真的,
Taylor 實在太神奇啊!

如果 Avril Lavigne 跟 Lady Gaga 也來香港開 concert 的話,
我的人生就完滿了。
當然如果有 Ke$ha 和 Rihanna 會更好,嗯。

今天上學去,要考 UE oral 跟中文的 listening,
listening 本來是昨天考的,但我為了 Taylor 而逃學了,
今天一次過要考兩個試呢。
UE oral 跟西人一起考,
事實證明西人的英文都不一定是太好,
因為我比她高分,囧。
listening 還可以吧。

之後回家啊,
感覺仍然是活在夢中,
星期四把照片放上來吧!

先放 Taylor 小姐的一首歌上來吧,
是昨天 concert 的最後一首歌,
還應該是她在香港的成名作吧!
想當年明珠台好像不停地播這首歌,嗯。
Love Story,很浪漫但又有點遺憾美的一首歌。

2 comments:

  1. 我還是覺得Lady Gaga的Telephone比這首歌好聽多。
    Telephone聽了全身都想跳舞!

    ReplyDelete
  2. London Caller:
    應該是兩種不同的感覺吧!
    Lady Gaga 的舞曲我全部都覺得很好聽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