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狀態失常

今天整天都有一種不在狀態的感覺。
還有很想立即把所有東西都拋開,
之後逃到一個沒有人找到的地方去。

但到這種地方去一定會言語不通的。


還有八天就能看見 Avril Baby 了,

要撐下去! 不能在那天來到之前死去的。

今天要早起來,

首先去了北角飲茶,是我們的 lunch 呢。
好像很久沒去過飲茶了,
因為那些東西看起來都是超級肥膩,又貴,
而且吃很多才會吃飽的。
結果因為趕著要去學琴所以沒吃飽就走了。

去學琴嘛,

結果今天終於給 miss 鏟到上天花板了,
話說我還沒有練好,囧。
決定了明天要早一小時起來練琴!
(但通常都會賴床賴了一小時)

學完琴就去了 APM 啊,

本來是去找人的,
但那個別人竟然還沒有到,
所以就自己在隨便逛逛呢。
很多人在看威廉王子跟凱特結婚,
想不通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特意去看,
怎麼他們都不回家看,囧。
好吧凱特的確是挺美的,
但我真係沒有認真看過這個婚禮。
我絕對有理由相信未來一星期的新聞都是他們兩個。

逛完 APM 就去了九龍灣,

之後又去了深水埗吃晚飯了。
本來是想去維記的,
但實在沒有位置,
所以就去了旁邊的譚仔啊。
米線彈牙得像吃膠袋一樣。
其實一直都想去的了,
只不過一直都沒有這個機會,
我又不想特意去那麼遠去吃那一碗米線,
所以就到現在才去了啊。
結論:沒吃人說的那樣好吃。

吃完就回家了嘛,

怎麼一回到家睡魔就襲來了。
明天又要早起,後天也要,
大後天好像是假期來的。
今天給大家的忠告:
在百無聊懶等人的時候不要到無印,
因為你總會莫名其妙地買了一大堆根本對你沒有用的東西。

其實呢,

我知如果我提出無理的要求要你們來滿足我是很不應該的事,
但是嘛! 我只是由我自己去滿足自己的要求,
為什麼還是不可以呢!
(我知道這個聽起來好像比較什麼,不要多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