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是日尖嘴

七日,你要等我。

有時真的覺得,

作為朋友的,
一個眼神,真的能夠交換成千上萬種的念頭。

其實我很想有小孩子,
只是自己不想經歷懷孕的過程,
感覺真的是超級痛,只是聽聽也不想生了。
香港也可以養的吧? 到我有能力的時候再算吧,
可能我已經移民了,哈。
我真的有想過的。

今天下午在吃完 lunch 之後就約了幾個朋友出來啊,
經過了不斷地等人等人等人跟等車,
我們終於去到了今天的第一站跟最後一站,尖沙嘴。
啊! 竟然在這裡遇到了鄭融!
我記得我那時是叫了出來,
那一叫還有不錯的回頭率,囧。
在場還在吹氣斧頭,不用錢就能拿走,
我們很幸福地拿到了最後那幾個,
跟小朋友爭玩具好像有點不好,但大部份去拿的都是大朋友。
朋友說聽到有消防員說,斧頭是用來劈門不是用來劈友的。

之後呢,
去了 The One 8/F 的那間 cafe (忘了名字) 找 san,
之後 hoiwa baby 也來了呢。
紅色的是雜莓 smoothie 而黃色的是熱情果 smoothie,
我喝的是熱情果,敏感牙齒令我更難捱。
但真的是挺好喝的,有點酸。
跟 ting share 了這個,
這個看起來本來還挺好看的,
但最後給我們摧殘得 _ _ (請自行填充)。
遲來的生日快樂啊,思賢小朋友。:D
(但她已經是比我大一年的老人了,嘿。)

The One 的廁所真的很乾淨,
基本上每次在廁所看到反光的東西也會忍不坐拍照,
香港人的通病?
上身跟下身穿的都是昨天在 BSX 買的,
我的確很喜歡那條褲啊。

話說吃完 tea 後我們在 homeless 逛了一會,
實情都是在玩別人的貨品。
其實呢,去 homeless 逛的又有多少人真的是懷著去買東西的心情去逛?
大多都應該是衝動性購物吧?
真的很好玩,但實在太貴,
我身為一個貧苦學生實在負擔不起。
(說到這裡就很想唱歌)

之後某某人跟情郎走了,
我們一行五人就去找地方吃晚飯呢,
雖然剛剛吃完 tea 不久。
在餐廳的門口有兩個很性感的女海盜,
其實到底有什麼用途呢?
性感得過份了,哈。
我們五個人只吃了五個小吃,
後來發現沙嗲王原來是沒有沙嗲吃的,
怎麼之前都沒有人跟我說過。
吃完就閃了,服務員的速度都很慢,囧。

吃完又去了逛街,

本來只是去逛逛看,陪朋友去看衣服,
結果自己又去買了一條褲,囧。
再這樣下去未到世界末日我就會破產的了。

話說呢,

在回家路上看見一個電視在播 Avril Baby 的新聞,
我竟然又叫了出來,啊!

有點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