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再見了

Judas 超級洗腦,
但 Gaga 的新 MV 仍然是超級深奧。

明天的這個時候,
如無意外的話我已經在美國上空飛過,
在機艙裡睡到快要死去,
之後還有幾小時才會降落。

我終於都把我的東西都收拾好了,
花了我大半天才能全部放進旅行箱裡,
然後某人便跟我說,
「你放得有多好也好,去到美國美國佬也會把你的東西全部翻出來。」
我的天空有點灰,囧。

此行還要去買 Tina Fey 的新書呢!
不知道機場會不會買到呢。

我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要坐這麼久飛機啊!
12hrs 去到美國之後還要轉不知道 4hrs 還是 6hrs 飛機,
有點緊張,話說我是有一點幽閉恐懼症。

去的時候會全程也是天光,
還會賺了一天;
但回來的時候會蝕了一天,
24 號上機,但 26 號才回到來。

如無意外的話,月尾再見吧!
再見美劇,再見女神,
現在要把我最後的 Desperate Housewives 去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