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總是會有一些東西,
你明知你永遠都追不到,但你仍然會繼續追下去。
不知道多久之前把這句放上了 twitter。

「追」是跟張國榮的歌沒有關係。


繼續會追下去的東西:

追夢;
追一架林寶堅尼;
追坐著一架林寶堅尼去撞勞斯萊斯那日的來臨;
追要去加拿大找男人;
或追要去米國找女人;
追去看女神卡卡;
追會考 10A (但我高考也已經考完了);
追成為有天我可以有錢到去買東西時會說出「只幾數萬元,買吧」。

有多少真的會在我有生之年會追得到呢?

我想林寶堅尼的模型我倒是買得起。

如果上帝要你滅亡必先令你瘋狂這句是成立的話,

那上帝真的要我滅亡,
因為我已經瘋狂了。

六合彩中了一個字,

有進步。

昨晚發夢跟 Lea Michele 親上了,

很奇怪,但其實感覺不錯。

整天也覺得有點悶悶不樂,

但我為得到它而高興了三分鐘。
多謝媽媽。

同時也為夢見了 Lea Michele 而高興了 30 秒,

其實我昨晚也夢見了 Dianna Agr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