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還未到夜深

我是一個很用心地等美劇的小女孩,
要等到九月,的確雖然一點耐性。

快點打風,已經熱到不行了。


老實說,

我實在對於那些「吸血乜乜乜」「吸血物物物」已經非常反感了,
明明只是一堆強行堆砌出來的故事,
為什麼還有這樣多人去看呢。
它們是一種我不想接收卻不斷接收得到的訊息,
真的很煩厭。

真的想看吸血鬼跟狼人的愛情故事的話,

個人推介 Underworld 系統,
不想全部一次過看的話就先看 Underworld 3: Rise of Lycans,
那真的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呢,
而且男主角很帥。

聽說 Underworld 會出第四集呢,

好像是叫 New Dawn 會再由 Kate Beckinsale 主演 (Underworld 的第三集是沒有她的)。
應該是講她故事中的女兒什麼什麼的,
不用心急,2012 就推出了。

昨天一口氣看了 Sucker Punch,The Adjustment Bureau,The Priest。

Sucher Punch 劇情有點亂,
但女主角是一堆美人;
The Adjustment Bureau 原本我是因為有 Emily Blunt 我才會看,
但原來也挺好看的,
劇情就是超級緊張;
The Priest 我建議各位吸血迷去看,
因為看完你們就會對吸血鬼的形象完全改變,很好。
而且我看完才知道原來是有 Maggie Q 的,
劇情一般,但也可以讓你緊張一小時。

放假的生活就是這樣嘛,

有時我也渴望可以快點放榜。

但放榜後就會跌進地獄了。


Harry Potter 終於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