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忐忑是重點

我不需要你來了解我,
我只想你尊重我的決定,我的需要。

今天都是很熱很熱很熱,

快點打風吧,
最好快點世界末日,
不然到放榜那就是我的末日了。

因為 hoiwa baby 生日所以去了阿婆我十年也沒有過的地方,

K房。
最近一次去這種地方好像也是跟這群人。
說是想慶祝她生日,
但我們一行只有三人所以是拿不到他們的生日優惠。

有人點了很多很多中國經歷金曲,

我們是一首也沒有聽過;
有人點了 Britney Spears 的 I am Slave 4 You 但其實只會唱一句 (那是我);
又有人點了 Miss Bee 的 Single Ladies 卻不斷甩嘴 (這也是我);
還有人的青春小鳥回來了,因為唱了 "飛女正傳" 跟 "假如讓我說下去" (這個也是我);
有人點了很多五月天但我一首也不懂;
有人點了 "嗶嗶嗶" 在慶幸唱時沒有服務員走進來。

有人還點了 Like A Virgin,李香蘭,傻女,
我們到底是哪個年代的人?
(說穿了那是我)

還滾了,打從這歌出了就一定要滾一下。


現在來的是一枚炸彈:
多謝某人令我跟 hoiwa baby 有了忐忑的一天,
可是一句也聽不明白。

Neway CEO 是沒有 Katy Perry 跟 Kesha 的,

同志們放棄吧。

唱完逛了一會兒就回家去。


話說呢,

在一個人走回家時,
街燈突然全部熄掉了 (!?)
是有鬼經過還是我氣牆太強?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