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走了

颱風什麼都沒有留下就走了,
其實我今天是計劃了去海洋公園的,
當然最終沒有去,
但早上六時就起床了。

又是一天沒事幹的日子嘛,

有些事想說:

你憑什麼在講我?

你比我更差,更不可一世,
你就是沒有這個資格。

不下雨就很熱了,

下雨吧下雨吧下雨吧,
一下雨心情就變好了。

要唱 Singing in the Rain 了。


如果這是一場耐力的比試的話,

還沒開始我就已經輸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誰都更沒耐性耐力,
而且我比誰都更愛錢。
我認我是個很容易就能被疏通的人,
我愛錢,但我也有原則。
在錢之上,我也有原汁的。(這句沒 typo)

我又不想練琴了,我只想學好彈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