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十年前後

十年前,
有個小女孩只能靠著櫥窗,
看自己發夢才能得到的東西;
十年後,
這個女孩還是只能看著櫥窗裡的東西而不能擁有它,
唯一不同的是這個小女孩已經變成了老人家。

真的很不喜歡看著不能買的東西的那種感覺,

愈看愈來買,啊! 很討厭。
快給我中幾次六合彩,
我又不一定要中頭獎,有獎金就可以了。

其實呢,

有誰知道我根本不喜歡去酒樓不喜歡吃火鍋跟燒烤?
但經常在別人的威逼利誘之下要去做這些事情。
還有,我也極度不喜歡踏足旺角,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踏入那個區域就渾身不對勁。
也許我蒲旺角的階段已經結束了?

我好像沒有經歷過那個階段,

但真的從小到大也不喜歡到油尖旺一帶,
雖然我經常也要去尖沙嘴。

今天去學琴呢,

差點遲到,都怪皆大歡喜太好看。
miss 今天火氣大得可以噴火,
幸好沒燒到我,嗯。
下星期 miss 說放假一天,
因為是放榜啦!!!!!

好了現在我真的不想面對,

免得成績出來真的會嚇死人,
我想我要準備潛逃了。

學完琴在完全被逼下去了旺角,

實在太多人,多到我也想殺人,
而且怎麼別人都喜歡跟車鬥快?
你們真的以為你們可以比車更快,而且比車更硬撞起來你們會嬴嗎?
但亂過馬路的人總是有一堆。

你亂過馬路是你的事,

為什麼要推我出馬路逼我要跟你們一起跑,
我又不是鄧麗欣。

流汗流了一整天。


晚餐去了海港海鮮酒家,

很記得這個名字,因為英文是 Victoria Harbour。
花膠煲是沒有花膠的,
又貴又不好吃又多人旁邊還不斷有人爆粗,
很頭痛的一餐。

吃完便回家去。


其實呢,

有沒有人知道,
男人講得粗口多會變性無能,
而女人講得粗口多會變男人婆呢?
相信那班不斷大聲爆粗的麻甩佬知道了之後以後也不敢再講一個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