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Bloomington

電影實在太好看,
昨天看了兩次,今天又看了一次。
poster 上是電影裡我第二喜歡的一幕,
兩人在火爐旁邊談心 (可以說是纏綿)。
最喜歡當然是在圖書館裡做自我否定的實驗,
有看過就會明白我說什麼的了,哈。

這年頭好電影不多,

個人覺得這部比之前說過的 Yes and No 好像更好,
大家題材不同…… 嗯。
這是一部講師生戀的故事,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師生戀。
因為她們真的是一個教師一個學生,
在同一所大學裡教書跟讀書,
但教師跟學生沒有直接的關係,
只是在同一間學校而且,
教師也不是學生的導師什麼的,嗯。

開場不夠十五分鐘女學生跟女教師就搞上了,哈。


很喜歡她們細水長流的感情,

親熱戲是有,但不會太過激情,
總之會令你看得有一種「想知道更多」的感覺。

師生戀這個題材不是新鮮的,

但女學生跟女教師我是第一次看,
之前看過的都只不過是女學生跟男教師,男學生跟女教師。
男跟女的組合,
差不多全部都是因為激情或是學生想得到什麼而開始的;
但這對,她們真的因為喜歡對方才一起的。
而且,她們不是只有性的關係,
她們也會在家煮飯仔談談心開玩笑,
就像一對小情侶一樣。

只是身份不對。


劇情真的是很精彩,

大家還是自己去看吧。
最遺憾的是,她們最後都要被逼分開了,
但至少,她們還是深愛著對方的。

當女教師的女主角笑起來很好看。


--------------- 我是華麗的分隔線 ---------------


啊! 我很想有一段像 Bloomington 裡的生活,

她們真的很幸福,
但我不是童星又不是心理學家,囧。

至少在 Bloomington 裡,有人會煮飯仔給我,

我不開心一通電話有人會來接我,
生日時有驚喜到不得了的驚喜,
還有在大學圖書館裡鬼混……

我真的做夢也想過這種生活。


話說大學呢……

我五天後就放榜了,
五天後就是面對惡魔的日子了,
要準備潛逃,到一些有地址也找不到的地方。

如果你們擔心我會心理不平衡的話,

請放心,因為我已經是心理極度不平衡。

你們知道我想什麼,

但你們有否了解過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雖然我是個相信過程不是重點結果才是的人,
但有時你們也應該好好了解一下變成這樣的原因而不是變成了什麼。

今天除了 Bloomington 還看了 Amanda Seyfried 的 Red Riding Hood,

何時才會有一隻珍惜我的狼人來帶我走?
我寧願整輩子也給世人追捕,
也不想再住在這個獸籠裡。

誰可以給我過我想要的生活,除了我自己?


決定了,不管後果是什麼我也要離開這裡,

開始儲錢! 一千年後應該會夠錢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