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死神來了


星期四就是了,
啊! 我開始緊張了,
怎麼我都不好好讀書,囧。

星期四我會不會就此心臟病發之後長眠,

不要啊! 我是想上報但不是透過這個方式。

有沒有人記得在 Glee season 2 裡有一集,

是講 Santana 去問 Quinn 是不是在 coach Sue 那裡告發了她去了做 boob job,
之後兩女在走廊有一場 catfight,
之後小 brit 在旁邊很冷靜而且很無奈地說 "stop the violence."

昨晚睡覺時突然想起,

之後我笑醒了,囧。

還有,

"did you know that dolphins are just gay sharks?"
太經典,太有才了!
oh brittany brittany~
(人家叫 Heather Morris 好不好?)

等放榜的生活,

就是上網看外國的八掛,
基本上看了兩天都是看關於 Lea Michele 跟 Dianna Agron 的。

Dianna Agron (下稱 Lady Di) 不只是一個漂亮的花瓶,

其實也是演技派的演唱。
有看 Glee 的都知道,她的表情其實很多都很到位。
提到 Glee,Finn 這爛人何時才會消失?
(我對 Cory 沒感覺,但真的很討厭 Finn 這個角色。)

Lady Di 主演的 I Am Number 4 之前也看過,

我是擺明衝著 Lady Di 去看的,
所以整部電影我都基本上忽略了男主角。
但男主角的戲份多到囧,
把我 Lady Di 的劇份都搶去了。
在 number 6 登場時我覺得 Lady Di 跟她更登對,
如果出繼集的話不如讓男主死掉然後把我的 Lady Di 跟 number 6 遠走高飛吧! 哈

等放榜的生活就是這樣無聊。


但老實說嘛,

Lady Di 真的很會吸女,
最少已經吸到我一個了。
而且,在 The L Chat (自行上 google 找) 她跟 Lea Michele 的話題總是在第一頁,
很強勁呢。
如果她 come out 真的是 les 的話我想她的 fans 比起現在一定多不止一倍。

她寫的文章也是很好的,
有空去看一下,
但看得多英文是會眼殘的。


Lady Di 何時才會在香港成名呢?


之前看過 Lady Di 超帥的照片,

但我找不到回來了,
這樣也夠看,
已經可以讓你一晚睡不著了。
i'll gay for Kesha, and HE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