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的世界多了 fanfic

之前有人說話,
就算 Glee 的劇情再爛也好,
fanfic (同人文) 能補救這一點。

好了我證實這點是真的,

因為我昨天花了一整個晚上去看 fanfic,
本來只打算看兩眼但實在很好看,
所以就忍不住一口氣看完它吧。
是英文來的,
到現在我還沒有瞎是神蹟。(雖然也快瞎了)

其實一直也對 fanfic 沒太大興趣而我又不會特意去找來看,
但昨天我真的看了一晚。
fans 們的創作力是何其強大呢!

基本上在 google 搜尋 glee fanfic 就能找到一大堆了,

這些 fanfiction 比起原裝 Glee 更給力,
起碼劇情是跟著我想的走,哈。

但看完會令人熱血沸騰,

害我整天都在想著 Dianna Argon。

話說她也愈變愈帥了,

難道… 果然… 嗯。

我的 Lady Gaga 十年後會不會來香港呢?


昨晚一口氣看了 Rango 跟 Rio,

論劇情,Rango 好比較好看,
而且還有 captain Jack Sparrow Johnny Depp 配音嘛;
但 Rango 有 Anne Hathaway 跟 Will.I.Am,
所以覺得兩部電影是平手的,哈。

Will.I.Am 當的那隻肥鳥 rap 的那套是超級給力呢!

Rango 還有 30 rock 的 Tracy Morgan!

好了我眼現在瞎了,

四天後放榜,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