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你三眼了沒有

這倒是真的,我是第一個。
啊不,Dianna Agron 才是第一個,
那我是第二個好了。:D
但我還是愛 Dianna Agron 比較多一點。

今早又早起來了,

感覺上整個星期都好像要早起一樣。
今天早起是因為要去學琴,
上星期已經沒去了,所以今天要去了。
早起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看到好看的電視劇。
現在我天天早起是為了看項少俠 ;)

看完項少俠再吃完 lunch 就要出門了,

學琴的歌今次不是練得太熟,
但彈的時候竟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相信這就是傳說中的如有神助,哈。
今天真的超級熱呢,
感覺上我都已經曬燶了。

明明呢,Britney Spears 的 I Am Slave 4 U 已經聽了上千次,

到現在每次聽也有一種很想跑步的感覺,囧。

學完琴就去了深水埗找 MGX 再跟她去了尖沙嘴,

是去拿一點東西。
話說在很渴而又不想買水的情況下,
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呢啲+茶」來喝。
廣告出街時已經不太喜歡,因為我是 Gaga 的死士,
而且感覺好像喝了很多塑化劑一樣的……
算吧,我到現在還沒死。

之後 MGX 小姐要回家去。

在 iSquare 逛了一會兒,
還去了之前沒去過的重慶大廈呢!
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想能學會重慶大廈裡的所有語言已經很強的了。

逛完又回到 iSquare 附近的澳門茶餐廳吃晚飯,

超級多內地同胞,發生什麼事?
味道是很好的,
但有點貴。
豬仔包有點 "pout",大愛燒烤拼盤。
利賓立 soda 很好喝,但要 $20 一杯你不如去搶。

吃完又去逛了一會兒街,

看見有百佳 international 立即去了看看有沒有西人東西賣。
結果,西人的確有幾個,
但賣的明明就跟普通百佳一樣嘛!
買了這兩個,
啊! 我之後在裡面發現了在普通百佳找不到的小 tonic 水。
好了,我確定你是一間西人百佳了。

買完回家去,很累。


這是今天 MGX 小姐送我的三眼 (右),

跟我的三眼化妝袋襯了。
生活從此就變得很三眼。

話說呢,

我發現了我跟 Taylor 小姐就一個共通點,
就是我們都很喜歡 popping bubble wrap 的,
我可以說是超喜歡,家裡一出現 bubble wrap 我就會把它全部都 pop 掉,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