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很熱很陽光

這種天氣真的不是搞活動或是外出的日子,
我連在家坐著靜止不動也已經滿身是汗。

真的覺得在這種天氣下還能在戶外工作的人真的是超強,

他們的耐力嬴得了我的尊敬,認真的。

今天入長洲呢,

為了避開太陽,所以我坐下午 4:15 的船進去的。
為什麼都已經是這個時候都是這樣多人的喇!
你們想要長洲陸沉麼?
夏天總是令人忍不住要喝冷的甜飲,
這個基本上都是我的首選,
酸酸的,很好喝。
但感覺上又喝下了很多塑化劑。

去到就立即去了買六合彩 (最後是沒有中的),

之後口痕就走去吃 yogurt 啊。
話說長洲也開了兩間吃這種 yogurt 的店子,
一間叫 gold cherry 另一間就是我去的這間。
我把 brownie 都倒在桌上,很浪費。
這個味道不錯,價錢又不算太貴,
又有冷氣而且有大電視不斷在播 NOW 台的東西,很好。
吃罷一杯 yogurt 我已經看完了整個 Harry Potter 大結局的製作特輯。

之後再逛了一會兒,

去街市看一下有什麼新鮮的海鮮,
買了很多。
給大家一個有用的 tips,
在黃昏時間到長洲街市的二樓,
經常能買到又便宜又新鮮的海鮮,
最緊要的是海鮮們都是在海裡捉的,不是養的。
真的又便宜又好吃。

但在地面那層那些,感覺上都很呃錢。


之後去吃飯,

那條魚跟那些蝦還有那些蟹都是在街市買的。
魚跟蝦是多少錢我已經忘了,只記得很便宜又好吃,
那盆蟹有 23 隻也只是 $80!
而且是超鮮甜的 (連不懂吃海鮮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平時我根本不會在街吃蝦蟹這類東西,
因為覺得很煩麻,又要洗手又要什麼的;
但今天我破戒了。

吃完坐了一會兒就坐船坐車回家去,

很累,真的是超級累。

每次也要站著站到回家。


朋友,不要再在 whatsapp send audio 來了,

特別是不要再 send 來一堆笑聲,
心血少一點也會被嚇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