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今天麼麼茶了

今天一起床就看見電視在播《夏日的麼麼茶》了,
鄭森美小姐果然這麼多年也是這樣正。
小時候看時不明白電影的意思,
今次看竟然覺得有點感動,
明明都已經看了上百次了。

很喜歡任賢齊唱情歌的那段,

但放心,我不會愛上他的。

昨夜在 facebook 的 status 上更新了一段說話:

「1. 拍拖不一定要向全世界宣佈
2. 但得到祝福應該是一件開心事
3. 年齡只是藉口 不是問題
4. 我是單身」
本來只有頭三句,但這樣說好像比較容易讓別人誤會,
所以加上了第四句。

這明明是一篇聲明,以及是一篇擺明車馬的徵友啟示,

表明了我是單身而且我不介意年齡問題,哈。

其實都只是在開玩笑,

但我真的是單身的,這個沒開玩笑。

放假就是這樣無聊的了,

下下星期去剪頭毛,
金毛,byebye。

到底何時才去海洋公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