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真的暑假了

話說現在會把網誌每天都更新的人真的愈來愈少,
我是少數的一群。
還記得以前當網誌還很流行的時候,
大家都會天天更新,
也有著天天去看別人網誌的習慣。

但現在呢,

大家都走去了 facebook 微博 twitter,
有了這幾樣東西,大家都似乎開始遠離網誌了。
但,堅持著寫網誌是有原因的,
就是網誌帶給我的,
facebook 加上微博再加上 twitter 也給不到我。

好像在我的朋友圈子裡,用 twitter 的不出五個人,

大家都是在 facebook,強一點的在玩新浪微博。
我是 facebook 的重度中毒者,但我對微博是零好感的,
畢業 twitter 也是外國東西,在香港不太流行所以不太多人用這是可以理解的。
微博還不是跟著 twitter 設計的嗎?

堅持 twitter 的原因,

除了認識外國美女之外,
是因為它看起來比微博順眼得多。

我承認起初我是為了 Dianna Agron 才開 twitter 的。


---------------------------------------------------


暑假真的來了!

已經完完全全感受到它的威力,
明明今天是平日,但已經到處也是人了,
人多得像假期一樣。
而且到處也有在兜售舊書的呃錢黨,
暑假,真的來了。

今天出去了幫我弟弟買書,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不去自己買,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姊姊的都是要幫自己的弟弟買書,
起碼在我身邊的幾個朋友也是這樣。
那我自己呢?
我在家裡排行是最大的,
我記得當時我是自己去買書的,
當姊姊就是這樣的了。

全世界的姊姊也要幫弟弟買書,

又不見當哥哥的幫妹妹買,嗯。

買完約了 sze 去了屯市瞎逛,

真的是漫無目的到處走。

明明說好今天不會花錢的……
左面的是 40th anniversary 版的 UNO,裡面超精美的!
右面的 Iron Man 是花了 $10 扭蛋扭出來的,
我原本想要 Wolverine。

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桌上小型吸塵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