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Hea ;)

仍然被 Jennifer Lopez 的 On The Floor 洗腦,
明明都已經聽了幾個月,囧。
"pick your body up and drop it on the floor,
let the rhythm change your world on the floor."

一套好的電視劇真的能讓人早起的,
為了項少俠,我已經是第三天早起了,
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為了看電視劇才會早起,囧。

比起現在的電視劇,
從前的真的好看,而且耐看得多。
現在晚上八時至十時半的黃金時段播放的,
我都完全提不起興趣去看。
我連是什麼人演的也不太清楚。

但我會為了重播了無數次的電視劇而早起,
無記真的愈來愈不行。

啊! 我昨晚終於看了說了十年要看的 X-Men First Class,
真的很精彩。
但想不到原來 professor X 是因為這樣就要坐輪椅,
我還以為會是一場他跟磁力王的惡鬥然後受傷,囧。
原來在 X-Men 前三集看到的 Raven 在這集已經出現了,
即是她已經是一個老太婆,還是少女的模樣。
又原來她是 professor X 少時候收留的女孩……

很多想不通,
那個 CIA 女跟 professor X 的感情到底是何時萌生的?
professor X 跟磁力王的仇恨到底從何而來?
怎麼那個壞人這麼容易就死了,囧。

原來磁力王年輕時是帥哥,
但最喜歡的都是 January Jones (即鑽石讀心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