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只是一隻馬仔

我現在累得可以像馬一樣站著來睡了,
其實一直也可以,這是我的絕技。
說好的,我們人馬座不是憂哉悠哉的人,
衝吧! 我們只不過是一隻馬仔。

那個什麼學生 資助/貸款 的東西實在是超級麻煩複雜,

我絕對是有理由相信他們是為了讓學生們覺得麻煩不想申請所以才會弄得這樣複雜。
那麼,他們這個計劃是絕對成功的,
單單是昨天我已經有一萬個想放棄申請的念頭。

而查詢電話是永遠打不通的。


今早有點事情要辦,

一早起來了,
但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又回去睡。
再起來時已經是看項少俠的時候了。

看完項少俠就出門去,

又去了西環吃午飯,
好像上星期才去完,
好像上星期也是飲茶的。
去的地方跟上星期不同,
這裡的食物味道跟上星期去的差不多,
服務態度也是一樣的差,
但價錢卻貴一倍,果然一間不如一間。
明明只是相隔一條街,
為什麼價錢會差這樣遠?
下次還是去吃吉野家好了。

吃完飯閒逛了一會兒就去了尖沙嘴,

因為主要都是去迆而又不知道應該去哪裡,
所以就去了 The One。
發現美人!
之後同行友人很衝動的買了一支,
沒辦法,她真的太美了。

之後去了 Lost & Found 玩了大半小時,

最高紀錄我試過在裡面漫無目的地過了兩小時,
連在裡面工作的人也對我白眼,囧。

臨走前去了在 The One 地底的高檔精品超市,

它真的是這樣叫的,沒騙你。
真的很高檔,連杯麵也是特別貴的。
看見有很多無聊人在閒逛,
喂,我是有買東西的啦。

晚上去了北角吃飯。

超抵吃,六個人也只是吃了 $2xx 不用三舊水,
而且個個也是飽到 _ _。(這是一條填充題)
飯後甜品是在高檔精品超市買的雪米滋,
$11/8粒。

之後就回家呢,

很累很累。
雖然是下雨天,但還能看見月亮,
看見月亮就有點莫名其妙的開心。
啊,我不是狼人,
但我知道明天是月圓了。

如果衝出馬路示威是和平合理的話,

那因為沒有錢而去打家劫舍更是合情合理。

嗯,香港果然是一個法治社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