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oh my Lady Di :D

好了我承認今天的標題是亂寫的,
但平時應該用 oh my Lady Gaga。

暑假的生活嘛,

都是圍繞著 Achele (Dianna Agron + Lea Michele),電影,舊電視劇什麼的。
話說平時看的美劇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同一個時間就 season final 了,
所以全部都在九月才有新的劇集看。

沒有新的唯有看舊的,

今天又早起去看項少俠了。
老實說真的令人很倦的,
現在我可以站著來睡覺。

其實一直也可以。


唔…… 還有什麼說呢?

說好的海洋公園無限期延遲,
朋友又去台北旅行了,
還沒有衝動去交學費,等等等等等。

昨天我把有 Achele 還有 Heather Morris (Glee 裡天然呆的小 Brit) 的東西都在 youtube 翻出來看了,

Hemo 跳舞真的是超強,
看她跳舞簡直是一種享受呢~
不認識她的自己上 wikipedia 看看,
好像一歲就已經會跳舞了,果然未學行先學跳舞,囧囧。

但我對 Lady Di 的興趣還是大一點。


之前讀 psy 時讀過,

如果理想跟現實差大遠的話,
心理是會出現問題的,
但出現什麼問題我大概都已經忘了。

我一早就已經有這個問題,

我是理想是找一個 他/她 (我應該早就說過我不介意那是男是女) 愛我跟我愛 他/她 一樣人到加拿大還是米國生活,
或是在 加拿大/米國 找一個這樣的人然後在那邊生活,變老,死去。

但現實是三餐不繼,

還是努力找工作吧,
還要交萬萬聲的學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