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下雨天

夏天加上下雨天,
自問要有非凡的耐力才好去坐地鐵。
不但有男人味,還有些比殺蟲水更強勁的香水味,
我稱這種味道為殺人水,今天最少已經遇到三次了。

項少俠真的累人不淺,

現在我無時無刻也能睡著。
今天還要去學琴呢,
在差不多沒有練過的情況下去,
差點被 miss 殺死。

學完 miss 急急腳的說要走,

學了這麼久,這倒是第一次跟 miss 一起走。
我發現原來我真的有幽閉恐懼症,
但輕微得還可以坐飛機,嗯。
要是困在升降機裡我真的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
我家是不用坐升降機的。

之後回家去了,

又要坐地鐵,
我耐力不是太好,但總也捱過了。

晚上出外吃飯。
味道一般,
但價錢比第一次吃貴了一倍。

吃完再買一點東西就回家去,

星期五晚到處也是人,
根來就沒有心情去逛街。

我決定在擇偶條件上加上「不能是用挨風的」,

我想馬上就可以剔除絕大部份的人了,
也許最後要孤獨終老,囧。

我杯葛挨風,這個擇偶條件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