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我的字典裡

「我的字典裡沒有 (高音) 放棄~」
問了很多次,
這真的是劉家昌一手包辦的曲詞嗎?
這下劉先生真的紅透了半邊天,
現在的人果然為了紅就不擇手段。

如果他們的目的是為了驚嚇世人的話,

恭喜他們,真的非常成功。

明明都已經睡了一百年,

為什麼還會覺得睏的呢?
昨晚的夢很奇怪,
但我有點希望這會成真的。

今天嘛,

仍然是下雨天,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不用去坐地鐵。

認真的,到底何時才會停雨?

感覺上好像一直下了很久了。

整個左邊身都很痛,

有人說是因為我用電腦太多了。
但之前都沒有這個問題,
這幾天又不是用得特別多,
會不會是因為我真的老了呢?

之前看電視廣告說過有一種頸鏈是有什麼磁力還是什麼的,

可以舒緩疲勞。
那種頸鏈我三百年前已經在日本機場買過來用,
沒有什麼效用,騙人的。

如無意外兩天後去剪頭毛,

再見了金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