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運動去

今天去了做已經一百年沒做過的事,
追風去。
但今天是下午去的,
感覺有點跟以前不一樣。

今次比起以前完成了更多的路段,

但似乎比以前輕鬆了一點。
會不會是我的身體在變好我自己不知道? 囧

史無前例地還沒天黑就已經回家洗完澡在玩電腦了,

啊! 我還看了電影 Limitless 了。
看 trailer 時覺得會挺好看,
但出來的效果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根本就不知道它想帶出什麼意思,
而且結局還像沒有結局一樣。

又一次被 trailer 騙了,

如果你不是衝著帥哥去看的話,
我建議你不要去看了。

說完帥哥,說說美女。

大家能不能認出右面的就是 Hemo <3
(Glee 裡天然呆的小 Brit)
這是在 SNL S34E08 的表演,是當 Beyonce 的伴舞。
聽說連 Miss B 也超喜歡她的啊。
(對不起了 Miss B,我這次是為了看 Hemo 才會重看的。)
當年的她只是一個伴舞,
但現在她可以自己一個走在台上唱歌了。
(雖然也是有一兩首是 solo 其餘也是合唱,而且大部份時間仍然在當伴舞跟排舞師。)

對啊! 我的小 Hemo 還可以排舞的! (何時變了是我的?)

Hemo 我會看著你,終有一天你會成名的。

聽說她一歲就已經會跳舞了,
果然是未學行先跳舞,天生就是跳舞的料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