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我的生存秘笈


昨天看新聞看到有人因被狗追受傷,
覺得有點可笑,
現在的城市人是不是連最基本的生存知識也沒有?
讓我告訴你們一點東西吧!

也許你會說,「我食鹽多過你食米,為什麼要聽你這個死o靚妹說?」

第一,如果你真的吃鹽多過我吃米的話,你一早已經死了;
第二,在你眼前的這個死o靚妹曾經在無數次被狗追的經歷中全身而退,
而且基本上由一出生到現在我的生活也跟狗有離不開的關係。

好吧,首先要告訴你們一點,

狗基本上都不會一出來就攻擊人,
牠們會在不離的距離先打量你。
在這個時候,千萬記住不能逃跑!
因為狗有一個特性,你一走牠就會追你的了。
在牠打量你的時候,
你只要金精火眼盯著牠就可以的了,
記住要保持眼神接觸!

在這個時候,狗覺得你沒有攻擊性的話牠就自然會離去。

但如果牠沒有離開的話,
接下來應該是會吠你,警告你離開。
這個時候,同樣是不能逃跑!
都說了,你一跑牠就會追,
而你永遠都不可能跑得比狗快。
請在這個時候也盯著狗,
跟牠的眼神接觸不能中斷。

狗在攻擊前會先給你警告,

如果那只狗真的衝過來攻擊你的話,
不要逃跑! 你再快也不會比牠快。
在牠攻擊你時牠會跑過來然後撲你,
就在這個時候起腳攻擊牠的頭部 (手持武器效果更佳),
只要你攻擊到牠的頭部,
牠自然會走的了。

技巧是教了你們,

但請不要故意找野狗來試試,
發生什麼事我是不負責的。

有三點一定要記住的:

1.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逃跑! 都說過了,狗天生有一種特性,就是你一跑牠就會追你的了 ;而且你跑得再快,也不可能比狗跑得更快。(除非那只狗是芝娃娃,但一般芝娃娃也不會去襲擊你。)
2. 保持眼神接觸
3. 要攻擊的話就攻擊狗的頭部

其實只要你比牠更惡,

牠都應該不會去惹你們的了。
如果你是照著我說的去做的話,
根本就不會有 "被狗追" 這個情況出現。
因為追代表一方追著另一方,
而如果你做法正確的話,根本動也不用動。

如果你真的很不幸運地被狗撲到了,

千萬千萬要記住! 不要被牠咬你的頸部,
被牠咬著的話,祝你好運喇。

昨天看到新聞,我真的暗笑的說,

城市人果然連最基本的知識也沒有。

--------------------------------------------------


我好像又喜歡上七百年前喜歡過的對象了。

"it might seem like a crush, but it doesnt mean that im serious."
請放心,這個人對我來說其實都不存在。

已經在用 google+ 了,
很撲朔迷離的一個社交網站,
在努力鑽研中。
聽說明明是有中文版的,
為什麼我的一開就是英文?
我的面書好像也是英文來的……

今天去了 剪+染 頭毛,

再見了金毛,換來的是更金。
今次漂頭比起上次好像還要痛,
漂劑強到連髮型師哥哥也說「勁啊!」,
有點擔心我的頭髮。

出來的效果,

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金得過份。
但很幸福的,
頭髮髮質仍然很好,
髮型師哥哥也說 keep 得挺好。

頭皮到現在還好像有點痛,

我想我在短時間內都不要再染了,
對上一次漂是五月頭,看 Avril Baby 的前幾天。

剪完頭毛就去了吃下午茶。
世風日下,吃一碗魚肉湯要 $15 你不如去搶。
啊不,他已經搶了我的啊。

之後去了超市買了一些東西,當明天的午餐,

而又忍不住買了精神食量。
沒有垃圾食物我真的會死的。

之後回家啊,

晚上又出外吃飯。
很幸運,
出外時沒有下雨,
到達目的地時開始下大雨了;
回家時停雨了,
回到家又落狗屎了。

果然幸運是我。


無論雲層有多厚,雲有多黑多密,

我也能從中看到一線曙光。
你的雙眼,可以看到有多遠?

我的肯定看不遠,

線視有點模糊。
該死! 這個年紀才近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