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R.I.P Amy Winehouse

今天是用來悼念她的。
我是在 twitter 收到這個訊息的,
一開始我是不能相信,
之後去了 google 又去 wikipedia,才能相信那是真的。

雖然不算得上是超級喜歡她,

但她對樂壇的確是有一定的貢獻。
又一巨星殞落了。
只有 27 歲,太年輕了吧!

但我覺得是因為吸毒造成的。


話說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試了麥仔的 18 件麥樂雞。
但我是吃不完 18 件的,
只吃了十件就投降了。
真的不能低估麥樂雞的威力,
在短短兩小時內我已經喉嚨痛了!
很快會得到一把像 Amy Winehouse 一樣的沙啞聲音。

晚上在喉嚨痛以及可以煮蛋的天氣下燒烤。
真的想不明白,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在這種天氣下燒烤,
這不是虐待自己麼?
還有,
我本身已經是不喜歡燒烤的了,
在冬天時不喜歡,更別說在夏天時可煮蛋的天氣下了。

為什麼要逼我跟你一起虐待自己?


p.s. 出汗是不能減肥或是排毒的,

我發現超級多人也有一種錯誤觀念以為出汗是好的。
其實出汗單單只是為了身體散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