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游水" 入夢

"鬧鐘" 入夢是指當在現實裡你的鬧鐘響時,
你在夢裡也會聽到鬧鐘聲,
開頭你會以為是夢裡的鬧鐘在響,
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其實是現實在鬧鐘響。

"游水" 入夢是同一個道理。


今天在沒冷氣的情況下去了午睡了兩小時,

起來時全身濕透,就像剛游完水一樣。
我的媽,這是能活人的天氣嗎?

昨晚明珠台在播 Resident Evil 3: Extinction,

我當然是有看啊!
Resident Evil 整個系列我想我應該看了不下廿次,
上癮的原因絕對是因為 Mila Jovovich (Alice) 跟 Ali Larter (Claire Redfield)。
啊! 在 Afterlife 裡還加入了 Miller Wentworth (Chris Redfield),
第五集跟以後的 (如果還有的話) 全部都變成了必看電影。

感覺 Alice 在最後一集是會死的,

啊!!!! 不要啊!

但我不能改變自己的感覺。


有時我覺得我的夢都是很有啟發性的,

只是我不能參透,嗯。

今天喝了一杯這個。
感覺上跟在喝火酒一樣,
有些東西試過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