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塘已乾

Lady K 快回來。

有點東西要告訴大家的,

切要當你不是百分百清醒時不要去清潔利器,後果自負。
很痛很痛,
我發現傷了手指有很多東西也做不到。

已正式乾塘了,

聽說今天只是二號,囧。

lunch 去了這裡吃,

我初初以為是新開的,
但後來聽說原來已經開了好幾個月。
不錯吃,
下次可以再去。

吃完 lunch 就去了葵芳逛街,

好像是人生第二次還是第三次踏足這個地方。
真的有很多東西,
而且有很多人。
還有,其實也不是比外面便宜很多,
為什麼我要到這樣遠的地方,囧。

但也比中環尖沙嘴老銅的便宜多了。


之後去了九龍灣,

實在太熱了! 給了自己一個藉口買了一杯麥旋風。
秒殺 McFlurry。

之後去了鴨記,

買了電話殼,$15/each 我覺得超級抵呢,
雖然這些殼來價可能只是幾元。
其實本來在看 $20/each 的那些,
但那些的款式都不是太適合我,所以走了。
向前走了一會兒就找到 $15/each 而且款式又是我想找的,
太好。

晚餐去了吃車仔麵,

小辣也辣得 forget you 了。
也算不錯,
但你叫我再去找這間店子的話,
我已經忘了它在哪了。

今天去買了五條褲兩件衫兩個電話殼,

還去了扭蛋啊!
直到下個月,我想我是要吃穀種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很有趣,所以買了。
from Giordano,多謝盛惠 $160。
上帝一定很討厭我才會這樣做的。

終於有人陪我去看《賈寶玉》了!

十月十月快點來吧!

但大前題是要搶到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