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電腦小神童

話說昨天有個人在 1hr 經歷了在地獄一口氣回到天堂的感覺。

話說呢,

昨晚我的電話在更新時發生錯誤,不斷地彈出黃色警示之後不能開機。
本來想著明天就要拿去修理,
但我本著永不放棄的精神,花了 1hr 終於把電話不但修理好,還成功更新了!
我升級為電子小神童 :>
在這裡我要多謝 google,還有無數跟我有一樣問題的網友,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機會學會怎樣修理自己的電話,
以及跟拆開電話殼清除裡面的塵,囧。
但是呢,明明設定了是回復原來設定,
修復後裡面的相片,歌,app,電話簿還在!
所以明明是電話壞了但也很高興。
成功在 4am 前完成,之後安心睡死去。
我可以轉行到先達了。

在這件事發生期間我跟一位朋友說我的電話壞了開不到機,

3mins 後這位朋友在面書 msg 我問:「為什麼你的電話打不通​!?」
看來我真的要慎選朋友。

電話有問題歡迎發問,但我不擔保可幫到你。


仍然在今早差不多 6am 才能入睡,

之後很早就起來了。

oooooooops i did i again!!

這是第二天裡的第二對。
我知道我是一次過爛了兩對鞋,
但這樣我也覺得太過份了。
就是忍不住!
由 $399 > $279 我認為這是上帝的旨意。
好了,我不會再買新鞋的了,
在這個月內。

我們最後的一次見面是在綿綿夜雨中,

我們最後的一次分別也是在綿綿夜雨中。
怎麼突然覺得我們之間很浪漫,
雖然是鬧市中的綿綿夜雨。

今天整天都陪在 Lady K 在香港亂逛,

事情大概是怎樣明天再說吧好不好?
我已經累到要死了,
回家已經是 00:00。

現在時間是 3am,

因為我在網誌內動過手腳,
所以日期顯示還在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