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昨天的事

昨天說過的電話更新,
我用的是 SonyEricsson Xperia Arc,
沒更新的同志們快點去更新吧!
雖然仍然是 android 2.3.3,
但請也不要怕麻煩跟失敗,去更新吧!
因為更新了的小工具非常好用,
不過不喜歡新的 msg 介面。

連我這種電腦白痴 (昨天還稱自己做電腦小神童囧) 也能成功自行更新,

我相信沒有什麼人是做不到的吧。

說說昨天的事吧,

因為回家後實在累得要死,
所以今天才講。

下午 tea time 是去了恆豐酒店,

本來是想去找 Lady K 的,但有人在上水很肚餓要吃飯,
結果我去到恆豐她還在上水沒點菜,
所以我也找個地方 tea 一下。
聽說晚餐訂了 21:00,
要先吃飽一點。

之後找到她了,

本來是說去溜冰還是逛街什麼的,
但最後竟然去了鴨記,
她說想買一部相機,
我說她住的地方沒有相機的嗎為什麼要到香港買,囧。

後來發現香港的都比較便宜,

而且款式比較多。
她說她那裡也有,但不知道在哪找,
我囧。

買完相機本來說終於可以去逛街了,

但有人說要去行波鞋街,
唯有乖乖跟去,我現在的身份是她的三陪。
(應該是九陪)

其實她也不太想去,

不過她又說很想買鞋,囧。
怎料呢,
去到波鞋街最先失守的竟然是我,
至於買了什麼請看看昨天的網誌。
我仍然認定這是上帝的旨意!

最後她終於買了運動鞋而不是之前說好的出街鞋。


幾經辛苦終於捱到九時,

其實我已經餓到變成了喪屍再餓死了。
實情一直也不太喜歡這個地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
但她似乎挺喜歡的。
話說我們明明訂了九位,
去到的時候只給了我們四人枱。
之後工作人員說,旁邊的還有十五分鐘就走了,
要我們等一下。
當然很不滿啊! 又不給折! (這是重點)
擾攘了很久才能成功入坐吃東西。
喝了很多我平時不喝的汽水,
因為實在沒什麼選擇,我又不喝茶的。
基本上沒有什麼東西吃,
吃飽就算了。
個人覺得我真的非常蝕錢,囧。
每次看見朱凱婷也想起她跟陳美詩的 GL,
實在太深入民心了。
電視在頭頂,
看起來很不方便,頸很辛苦。

吃飽本來說想去逛一下女人街,

但突然下起大雨,
所以回家了。
對 Lady K 來說是回酒店。
已經關了的商場,
放心,對面的不是靈體。

「纏綿夜雨下我跟你,……………」

下一句我忘記了,囧。
這裡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

今天她回去了,

我絕對相信我們是會有下一次的。
下次見面,應該會是下雪的環境吧!

我等你,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但聖誕節去不成 California 了,

不是做 gym 的那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