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A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今天去了看有 James Franco 的 "A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感覺英文名字有點怪,
香港的譯名是猿人爭霸戰。
我想是因為今天才第一天上映,
所以是 full house 我們要坐 F 行。

這故事開頭的確是超級感動,

但爛尾。
那些 apes 明明不是爭霸,只是想回到大自然,
這戲到底在講什麼?
我只知道這電影由猿人變聰明最後變成機師散播致命病毒,
已經變成了生化危機了。

女主超美的,

可惜是當花瓶,
很喜歡她的口音。

今天是在下午陽光最猛的時候出去的,

在烈日當空下聽著 what the hell + on the floor + S&M 飛奔果然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就像經歷了一場 S&M 一樣,囧。
(不要裝純情說不懂我在講什麼,真的不懂的就別問。)
今天穿的衣服很切合今天的主題: ape。

話說今天是有人幫我買票,

不是自己去買。
但她以為我還有學生身份,幫我買了學生票。
入場時要出示學生證,怎樣辦?
結果我們一行七人在最多人的時候入場,
拿著一埋卡 (p.s. 不是所有也是學生證) 入場時,
票務員小姐看了一看,說了一聲「哇」就讓我們入場了。
成功騙得學生優惠,
但我不會做第二次的了,囧。

看完電影去了十年也不去的旺角,

又渴又餓,
去了喝貢茶。
我管你有沒有塑化劑。

逛了一會兒就時空跳躍回家了,

真的很快,囧。
晚上再出外吃飯。

明天去學琴,

明明只有一個星期沒去,
感覺已經十年沒有去了。

西人小姐已經去了米國,

羨慕! 聽說會去夏哇兒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