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辣得要命

"辣得要命" 不是在講 Megan Fox 的那部電影,
雖然我也挺喜歡那部電影。
是講今天的天氣,
真的,已經熱死了。

LOS ANGELES, CALIFORNIA -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Pink Hair! - Dianna Agron seen walking to her Audi sporting a hip new pink hairdo.
Lady Di 你到底受了什麼刺激? 為什麼要這樣做?
難道這是 Gaga 惹的禍? :D
不過你變成怎樣也好,我還是這樣愛你的,
雖然我愛 Gaga 多一些。

昨天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見自己有了一個米國女朋友,叫 Alex。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 Nitita 看多了,
Nikita 除了 Nikita 本人之外,另一個女主角就是叫 Alex 是個挺美的女生來的。

今天去了學琴,

熱得要死,
miss 邊教邊吃果杏,
為什麼能這樣輕鬆的啦囧! 不過感覺她今天心情好像挺好的。

學完就去了九龍灣,

亂過馬路沒被撞死,很幸運。
之後去了花園街,
熱得我都已經溶了。

之後又去了波鞋街,

明明前幾天才去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要去,囧。

星期五旺角晚飯時候到處也是人,

想找個地方吃飯也不是容易事。
最後去了金太郎,
也是要等位的。
味道還不錯啦!
不過有點貴,
我只吃了一個定食跟三碟壽司就算了。

之後回家去,

為什麼旺角的人總是喜歡走在馬路上?
真的比較好走麼?
而且,旺角的廁所都像犯罪現場一樣,
不要有超緊急需要的話都不要去了。
有時我會特意走到朗豪坊就是為了個廁所,囧。

累得要命。


有誰可以帶我去 Broadway? 不是賣電器的那裡是在 NY 的那個!

十萬個想去,
一生人怎樣也要親身感受一下在百老匯看歌劇的感覺。
又有誰帶我去夏哇兒呢?
如果有人一次過滿足我這兩個願望我馬上嫁他。

但應該會是一個她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