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乾蒸的水上活動

Dianna Agron 把金髮都染成粉紅色了,
你還會是我的 Lion Quinn 嗎? :>

我終於學會無 root 截圖了,囧。

之前試過無限個在電話上的 app 也不行,
也有想過不如把電話 root 了,一了百了。
但 root 了就沒保養,還是過了保養才 root 機。
用的是要 USB 連接電腦的 豌豆莢,
但是它是十萬個方便,一連接電腦就能用了!
聽說是 android 版的 itunes,但感覺上比 itunes 好用十萬倍!
android 真好。
這是一首聽著也能覺得性感的歌,
沒說笑。
第一次聽沒什麼感覺,
但現在會聽得慾火焚身,囧。
這叫 Rihanna 的威力。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都要在烈日當空下狂奔,
感覺就像經歷了一場 S&M 一樣,
但我寧願給 Rihanna S&M 也不想給太陽伯伯 S&M。

今天下午去了吃午飯再入長洲,

為什麼星期日的下午也這樣多人入長洲,
為什麼為什麼?

芒果妹說今天有很好玩的水上活動問我去不去,

我說基本上我是遇水即死的,
有不濕身的水上活動我就會去。
結果我找到不濕身的水上活動,
就是站在沙灘上乾蒸,
看著別人在水裡爽。

由於時間關係,

中間的省略了,直接跳到晚飯。
這魚很好吃,
但我不知道牠們是什麼魚。

回程時船上啤牌不停嬴,

可惜不賭錢的,阿們。

回家累到要死,

好了,要連續三天早起的生活又來了。
明天去買賈寶玉的票。

*fingers cro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