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無話再講

買不到票,不想再說了。
明明排了很久很久也買不到,
最不妥的是,排在前面的三個黃牛黨已經在網上每人買了 15 張,
之後還要跟我們搶! 可惡 .\/. 大家堅決不要買黃牛飛!

排到差兩個到我時通利說已售罄之後趕我們走,

啊!
第一次買不到票。

其實我有內部朋友,不過也不肯得拿不拿到,

算吧,一切隨緣。
i dont care anymore.

but fuxk that motherfuxker.

你炒黃牛有沒有想過我們這種只求一票的小 fans 感受?
我也不求什麼位置不求哪天,
有票就可以啊!

頭很痛,不講了。

明天還要早起。

上帝一定暗地裡很討厭我。



但我想我最後也會因為很想看而墮入黃牛陷阱,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